•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应邀参加莱芜市滴灌带抽查质量分析会

发布编辑: 信息员:吴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3

2017年0926日,由莱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莱芜市滴灌带抽查质量分析会在山东莱芜召开,省质检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检验机构应邀参加。

会上,我院节水排灌所所长朱双四就此次莱芜市组织的滴灌带产品的抽查,从行业概况、检验结果综合分析、行业发展潜在问题及趋势、建议等几个方面做了质量分析报告,并就国家政策对滴灌企业的作用及影响,与行业内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的近100家企业的负责人在分析会上一致表示此次质量分析会对他们产品质量的提升有促进作用。会后朱双四所长还到部分企业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莱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对此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莱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愿与我院进行密切交流,共同为莱芜市滴灌产品的质量提升做出努力。本次质量分析会为莱芜市滴灌产品的质量提升提供了方向,对完善滴灌产品的市场机制,提搞莱芜滴灌产品竞争力,规范当地滴灌产品的市场秩序,促进滴灌产品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节水排灌所与莱芜市市场监管局和莱芜市滴管带产业协会开展质量提升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