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与省纤检局交接省纤维检验标准服务部(纺检中心)人员及仪器设备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2

       10月9日下午,省质检院与省纤检局举行了标准服务部(纺检中心)人员及仪器设备等交接书签字仪式。省质监局副局长高宗宏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德林主持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省质检院院长何汉翔宣读了《交接书》,省纤检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叶世明报告划转筹备情况,双方签署了《标准服务部(纺检中心)人员及仪器设备等交接书》。

高宗宏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省纤维检验标准服务部的划转是技术机构改革的必然趋势,实现了省纤检局的政事分离,有利于省纤检局、省质检院、省纤维检验服务部(纺检中心)各方的事业发展。

高宗宏要求,省纤检局、省质检院要高度重视交接工作,做好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保证职工队伍的稳定。下一步,省质检院要妥善安排划转人员,充分发挥人员主观能动性,发挥质检院的管理优势,把质量检验检测业务做大做强。省纤检局要进一步理顺职能,集中精力切实履行纤维及纤维制品质量的监督管理职责。


       梅德林副局长在主持仪式时指出,此次划转工作是应势而为,也是人心所向,解决了在拨离划转改革过渡期,纺织品检验业务的连续性和待划转职工队伍稳定等重要问题。省纤检局、省质检院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定方案、深入群众、了解情况,划转的各项工作都很到位,希望两单位继续着眼大局,坚决贯彻省局党组决定,把划转工作落实好。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