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质检院开展2017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编辑: 信息员:张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5

为了让新入职员工尽快了解质检文化,满足工作要求。921日至922日,我院举办了一场新员工入职培训。



我院为2017年新进员工“量身订制”了系统、全面、丰富的综合性培训课程,包括质检院概况、组织文化、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各部门参观、课程满意度评估反馈及培训考试等多项内容。来自各部门的17名新进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由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新员工讲授全院各方面工作的相关知识,新员工们展示了严肃、团结、活泼的风貌。课程结束后,又通过现场考核的形式了解员工受训情况,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

为期两天的培训圆满结束,留给新员工的不仅仅是培训内容,更多的是如何迅速融入团队、融合到质检院大家庭中来的思考。接下来,他们还将接受实际工作的挑战和检验,相信在新的岗位上,他们将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与质检院同呼吸,共成长。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