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发布编辑:赵静斌 信息员: 来源:办公室(党办) 发布时间:2017-07-01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对2016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大会现场)

院长何汉翔出席会议并作“七一”党课专题辅导。总工程师黄晓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童宁、汪龙余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丁媛丽、方明、朱双四,院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何汉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让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


(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院党委委员丁媛丽宣读了《省质检院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大会向3个先进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党务工作者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方文加作了专题发言。


(何汉翔院长讲党课)

最后,何汉翔院长以“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何汉翔首先就“什么是规矩”、“为什么要重规矩”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8700多万共产党员制定了思想、行为准则。尤其是《条例》,将党的纪律整合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这“六大纪律”,并把政治纪律排在首位,这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规律,也抓住了管党治党的根本。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我们立党的基石和保证,也是每个党员必须坚守的政治生命线,只有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才能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何汉翔强调,今天的党课主题本身就是要围绕“讲、重、作”,重申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全院党员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求实创新具体化动作出发,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基础在“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旨在“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关键在“担”、坚定不移勇担当、敢负责、有作为,切实做到“五个纯粹”。强化党员干部坚定不移重规矩,坚持从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起,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加强党内监督抓起,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强化党员干部以上率下作表率,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注重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上作表率,以令人信服的表率行动,从严从实推进管党治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