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厦门市质检院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许瑶 来源:政策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6日至27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一行赴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就充分发挥质量支撑作用,助力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

       童宁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家场(厂)内机动车辆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基地,并开展座谈交流。厦门市质检院院长史园介绍了厦门院60年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市质检院围绕区域产业特色,在国家场(厂)内机动车辆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福建省智能网联汽车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及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电池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发展和服务产业情况。

       童宁就安徽省质检院近年来开展的综合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安徽省的“首位产业”,省质检院重点聚焦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精准契合产业发展需求,围绕新能源汽车“三电”产品检验检测,着力推进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
       童宁表示,省质检院将积极汲取厦门院在新能源汽车检验检测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结合省情、院情,不断加强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产业链融合发展,以服务保障新质生产力加速发展,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厦门市卫浴产品企业。
       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节水排灌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