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重实践】省质检院赴浙江省、吉林省开展“人员素质持续提升展现新作为”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周瑶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531日至61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先后赴杭州华测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质检院开展“人员素质持续提升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在杭州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童宁一行深入企业食品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食品及相关产品检验检测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培养、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业务拓展和抽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吉林省质检院,童宁一行参观了吉林省质检院汽车整车检验检测部分实验室,了解了汽车检验检测设备性能和运行情况,并与吉林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川洲,就国家新能源汽车检测中心建设、新能源汽车及其他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政策规定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童宁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我院夯实推进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实验室建设,引进培养新能源汽车检测专业技术人才,拓展新能源汽车相关检测业务,进一步做好抽样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下一步,我院将充分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扎实做好转化运用文章,为安徽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