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强党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质检院赴党性教育馆开展“以学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3

       “在新的长征路上,广大党员只有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坚守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才能顺应历史规律,把握时代脉搏,凝聚党心民心,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党性教育馆内,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正在上演,来自省质检院的党员同志们听得聚精会神。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5月19日上午,省质检院各支部党员代表赴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党性教育馆开展“以学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参加活动。

 

       党员代表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并观看了专题片《信仰的力量》。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奋斗历程,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人关于党性、党风、党纪的论述,仔细瞻仰了百余份珍贵的党史档案资料。面对着一幅幅翔实的资料图片,一个个革命烈士的感人故事,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信仰、浓厚的革命情怀、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和认识。


(参观党性教育观)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铿锵的誓言中,大家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通过这次现场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上的再教育,认识到了我党发展的来之不易,也意识到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质检院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