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3-03-19

3月13日,以“新质量 新市场”为主题的中国家居行业盛会—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办,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代表省质检院应邀参会。

 

为帮助参会企业了解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省质检院联合开展的“厨卫陶瓷产品抗菌认证”项目,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技术人员在家居质量技术提升发展论坛技术分会场作了“厨卫陶瓷产品抗菌认证”项目介绍,来自全国各地的检测机构代表、检测设备企业代表,以及卫浴、厨电燃气具、瓷砖地板等家居相关的研发技术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技术论坛。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指导,沸腾质量数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主办,来自家居相关的行业协会、质检机构、家居品牌企业、媒体等单位的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