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党建引领共筑发展新局 安徽省质检院与中化石油安徽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业务合作签约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丁燕、万阳 来源:食品化工所、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上午,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安徽省质检院与中化石油安徽有限公司党建共建及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长丰县举行。安徽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中化石油安徽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朱杰,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张红星,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黄社诚等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童宁在讲话中强调,安徽省质检院围绕国家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承担“政府实验室”责任和使命,大力推进能力建设,通过“金质服务”这一载体精准契合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帮助企业把关产品安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建立行业品质标杆。作为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中化石油安徽有限公司坚持“科学至上”核心价值理念,以灵活多样的服务方式、高标准的服务体验、高品质的能源供给,为人民幸福赋新能,为质量安徽发展添光彩。

朱杰在致辞中表示,成品油作为民生服务的重要保障,安徽公司始终把质量放在头等位置,从油品采购、运输、储存、销售等方面进行全环节质量把控,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成品油。近年来,安徽省持续研究部署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工作,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夯实质量工作基础,树立“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中化石油安徽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要求,在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方面持续开展建设工作,持续完善质量全环节管理流程,通过开展质量月、质量竞赛等活动,严格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仪式上,安徽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与中化石油安徽公司党总支书记朱杰就共建工作达成一致,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其揭牌;安徽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与中化石油安徽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张红星签署了合作协议。

(童宁与朱杰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朱双四与张红星签署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在技术支持、人员培训、产学研互促互融、产品质量提升、抽检数据共享、产品供应服务、品牌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产业发展、产品转型升级,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希望通过党建引领,来共同实现信息、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的资源共享,积极开展学习和业务上的双重互动,努力开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新篇章,持续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安徽省质检院与中化石油安徽有限公司确定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是一件利长远、增后劲、促发展的好事,更是安徽省质检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金质服务”的又一实践。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安徽省质检院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综合质量技术服务作用,推动动双方业务做优、做强、做精,共同携手助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