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与省质检院食化所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方文加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2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和省质检院食化所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省质检院食化所食品检测实验室,听取了食化所负责人对各实验室的详细介绍,并就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技术及发展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实地参观后,双方就党建品牌创建、支部实体化建设、党建业务融合等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

      刘存俊对省质检院长期以来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发挥的技术支撑作用,在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关于进一步做好支部共建工作,他指出:一要坚持理论引领,组织党员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协同引领,共建双方要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取长补短,做好支部“共建联动”,并围绕中心工作,将食品安全监管与检验检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监检联动”。三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坚持创新引领,遵循发展规律、把握发展方向,做到守正创新,积极打造党建品牌,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互相促进。

      省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张斌、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省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省质检院食化所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