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检查组到省质检院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飞行检查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徐丽娜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2-10-11

      10月11日,省市场监管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检查组一行来省质检院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飞行检查工作,省质检院副院长朱双四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审查了省质检院实验室管理体系文件运行情况,查看了食品样品库和备样库管理情况,调阅了食品承检任务合同评审记录、食品抽检实施方案、食品抽样和检验监督记录,查了原始记录和检验报告规范性同时,对照飞行检查清单逐项就食品检验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核查,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质检院将以本次飞行检查为契机,不断提升食品检验检测能力水平,以更规范的抽检行为,更高质量的检验数据,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优质的服务,切实承接好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