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合工大联培博士后成功通过出站答辩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周瑶 来源:人力资源部、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8 月 3日,省质检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教授组成评审组对闫超博士后出站答辩进行评审。院党委书记、院长、博士后导师童宁、科技规划部、人力资源部、食品化工所负责人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组审阅了相关答辩材料,并听取闫超博士后关于博士后期间研究内容及成果的工作汇报。闫超博士后在站期间,开展了常见食源性致病菌的快速增敏检测技术研究,建立了四种快速检测方法。且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获批主持安徽省自然基金项目1项、参与安徽省重点研发项目2项,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1项。



       评审组一致认为,闫超博士后在站期间研究的快速检测方法在灵敏度、检测成本、检测效率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一致认为闫超博士后完成了在站期间的科研工作,达到了出站要求,出站考核等次为优秀。

       评审结束后,童宁指出,省质检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18年成立以来,先后已有4名博士进站研究,已有2名博士后成功出站,取得丰硕成果。 闫超博士后的成功出站,标志着我院在科研水平上更上新的台阶,是省质检院大力推进科研创新的成果,为省质检院培养高层次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今后的博士后工作站管理工作提供了范例。接下来,省质检院将持续提高博士后工作站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合作,加大博士后引进和培养,为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更大力量,同时也为下一步考评为优秀博士后工作站做好准备。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