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行业资讯

安徽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赴桐城市调研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安徽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10月27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一行赴桐城市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安庆市副市长郑家齐陪同调研。

田世宏(中)调研桐城市青草镇市场监管所

在青草镇市场监管所,田世宏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察看了疫情期间查封的不合格口罩原辅材料及产品,了解了食品安全监管流程、档案管理等情况。田世宏对桐城市委市政府及市场监管部门对口罩企业的严格监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口罩的质量关系到群众的健康和生命,要坚决杜绝不合格口罩流入市场。

在桐城市经开区的国家(安徽)高分子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田世宏一行走进实验室观摩防护口罩检测流程。田世宏对该中心依托自身设备、人员等资源优势,为区域内企业产品研发和工艺改进提供技术服务表示肯定,希望该中心继续完善服务体系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田世宏在调研中要求,要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要强化企业的主体作用,突出政府的主导作用,发挥标准化技术组织、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的技术支撑作用。田世宏希望桐城市在制定口罩行业标准、建设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大胆探索,做行业标准的领跑者。田世宏强调,企业是实施标准化战略的主体,要牢固树立“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市场化”的理念,将技术创新与标准创新结合起来,通过标准化树立质量信誉、创企业品牌,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调研期间,田世宏一行还察看了青草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协会组织的防护用品集中展和正在建设中的青草防护用品智能制造产业园。

省、安庆市及桐城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