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检测业务

涉水产品国际认证产品和服务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致力于开展各类涉水产品出口认证检测服务,并提供认证咨询、人员培训、质量提升等一系列技术服务。涉及产品品类:水暖五金、卫生陶瓷、管材管件、供水阀门、农业灌溉等。


服务范围

澳洲WaterMark认证: Watermark认证是澳大利亚标准局(Standards Australia Limited)的认证标志。我院为澳大利亚SAI Global、DNV-GL、AMI、Global Mark等认证机构授权的WaterMark认证检测实验室。涉及产品:水嘴、阀芯,花洒、软管、淋浴屏,下水、地漏、格栅,陶瓷、盖板、水件、水槽,浴缸、淋浴房,净水器、滤芯,管材、管件,阀门、橡胶等。


澳洲WELS认证:WELS认证是澳大利亚政府发起的水效认证,属于强制认证,WELS是澳洲水效率标签计划(Water Efficiency Labelling Scheme)的缩写。涉及产品:花洒,水嘴,坐便器,小便器,洗碗机,洗衣机等。

美国UPC/cUPC认证:UPC/cUPC认证是美国非常权威的卫浴/建材产品认证,该认证由IAPMO机构颁发,涉及产品:水龙头、花洒喷头、阀芯配件,编织软管、金属波纹管,陶瓷卫生洁具,坐便器、水箱配件,浴缸、淋浴房,地漏、下水,塑料及合金管材管件,塑料及合金球阀、蝶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等。


美国WaterSense认证:WaterSense是由美国环保总署推动的节水认证标识。涉及产品:家用马桶,淋浴喷头,浴室龙头,商用马桶,小便器,商用厨房预冲洗喷头,灌溉控制器,喷头等。


加州节水CEC认证:美国加州地区要求在2016年1月1号之后进入加州市场的卫浴洁具产品必须符合CEC认证要求,属于强制认证。涉及产品:淋浴花洒、面盆龙头、厨房龙头、公共面盆龙头、坐便器、小便器。


美国MaP认证: Maximum Performance最高性能测试是北美国家测试坐便器在规定水量下冲出最大人造便条试体的能力,通过该标准测试,可直观体现坐便器的重要功能指标:污物冲出能力,是一项自愿性测试程序。但是,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4500种不同型号的水箱式坐便器, 565种冲洗阀式坐便器(用于商业安装)经过MaP测试并公布了测试结果。MaP测试报告已然成为消费者选购坐便器的重要依据。涉及产品:水箱式坐便器、冲洗阀式坐便器。


欧盟CE认证: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涉及产品:电子电器类带电产品,建材类,五金卫浴等。


加拿大CSA认证: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认证机构,它能对机械、建材、电器、电脑设备、办公设备、环保、医疗防火安全、运动及娱乐等方面的所有类型的产品提供安全认证。涉及产品:水箱、管道涂层、管材管件、阀门、恒温阀芯、塑料混合阀芯、快开阀芯、起泡器、控制器、水龙头、花洒、恒温龙头、编织管、淋浴装置等。


电话:0551-63803576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