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刘颂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2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汪龙余副院长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同志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所作的《聚力监管服务,奋勇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报告。何纲健副院长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指导思想,部署了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在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基础上,突出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总局和省局的工作要求上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业绩推进高水平质量技术服务机构建设。特别是针对“双招双引”、服务质量强省建设、加快推进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及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工作方面,要坚持拉高标杆、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联动融通,紧密围绕服务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大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技术服务能力建设为核心内容的质检机构建设力度,更好服务我省“三地一区”和美好安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执行、精准传达,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