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2021年度长三角检验检测机构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上午,由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度长三角检验检测机构一体化发展研讨会,以视频方式在长三角三省一市同步召开。我院童宁院长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上海市质检院、江苏省质检院、浙江省质科院、浙江方圆检测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沟通交流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检验检测智慧化、信息化建设及事业单位改革推进有关情况。

       会议认为,长三角检验检测机构一体化发展定期研讨联络机制,自2019年建立以来,成功签订了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加快推进区域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有力推动了各单位之间的互联互通,取得了区域质量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的阶段性成效。

       会上,经过充分交流,各单位在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建设、业务开发与市场拓展、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数据信息共享、协同推进和服务区域质量共治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共识。表示将在监督抽查、标准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高端科研项目合作、新兴产业质量技术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一致同意,2022年度长三角检验检测机构一体化发展研讨会,由浙江方圆检测集团在杭州承办。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