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池州市开展电线电缆质量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进一步服务电线电缆质量监管,帮助电线电缆生产企业深入理解产品标准、检测方法和产品认证,11月8日,省质检院赴池州市开展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培训活动,全省电线电缆企业代表共50人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

       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专家围绕历年国家及省级监督抽查的相关情况,从标准解读、不合格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我院检验检测经验,对CCC认证及生产许可证相关技术要求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主讲专家的讲授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针对性强,并对省质检院的专业技术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行各业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