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彭达、李晨茜 来源:办公室、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服务载体,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保健工作。11月10日上午,省质检院邀请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保健专家在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健康咨询活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出席活动,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结合实际精准答疑解惑。针对2021年职工体检结束后,离退休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看病难、排队难,对体检报告和体检化验报告看不明白等问题,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保健专家对体检报告、化验报告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离退休干部职工个体实际进行了一对一答疑解惑。
      把脉问诊精准保健服务。为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帮助其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保健专家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和体检结果,结合现场把脉问诊,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医嘱建议,及时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保健工作。
      疾病预防精准宣传引导。针对离退休干部职工关心的老年痴呆、冠心病、痛风、骨质疏松、脑血栓、新冠肺炎等疾病的预防问题,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保健专家针对离退休干部职工提出的疾病预防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并宣传了日常生活饮食、合理用药、科学养生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离退休干部职工通过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运动方式,从提高肌体素质和免疫力的根本出发,精准预防疾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健康咨询活动既详细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又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