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举办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测试实验室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袁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5日上午,省质检院在五楼大会议室举办质检大讲堂活动。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汪龙余副院长主持活动,何纲健副院长和党委委员、协管负责人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院人工智能检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做了题为《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能效及安全性能检验检测项目建设概要》的专题讲座。从项目建设背景和意义、建设历程和项目概况、下一步建设规划、发展目标和愿景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剖析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实现路径。
      童宁在作点评讲话时指出,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来,围绕既定任务,深入推进技术创新年系列工作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加大统筹各类资金、标准、检测设备等相关资源,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童宁强调,要着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立足“双招双引”,围绕服务“十大新兴产业”,持续加强政策研究、调查研究,切实提高政策资源转化落地应用的效率效益,探索实现更多发展空间、更大创新红利,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成果,高效率支撑和服务新兴产业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