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与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2

8月31日下午,省质检院主要负责人童宁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与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乌兰其其格一行,针对实验室合作共建、政策及相关项目申报、技术管理与考核等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服务生物基新材料等十大新兴产业有关内容进行了探讨。蚌埠市局二级调研员王吉智、汪龙余副院长、蚌埠市局和省质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蚌埠市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双方表示,合肥、蚌埠是我省重要的检验检测产业集聚区,精准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加强对县域经济发展需求、新兴产业技术支撑服务需求、院地合作模式落地应用、机构间合作互补等方面的调查研究,通过深化机构间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支撑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双方在座谈交流时,就检验检测机构外向合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特别是贴合我省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针对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技术项目管理、政策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还就生物基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相关内容作了交流。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