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一国家中心在总局2020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丁哲宇、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1-09-01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场监管系统国家质检中心2020 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我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在资源设备、其他设备及零部件专业领域23家国家质检中心中排名第3。


       近年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国家质检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通过科研技改、招才引智、比武练兵等方式,不断夯实检验检测设备基础、壮大检验检测人才队伍、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着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为市场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为产业发展和创新创业提供优质公共技术服务。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在国家质检中心建设和发展上着力,不断促进国家质检中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2020 年度纳入市场监管总局考核范围的国家质检中心共 440 家,涉及30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部分总局直属单位。经专家组认真审核,评出各专业领域得分排名靠前的国家质检中心共90家,专业领域排名末位的国家质检中心36家。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