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写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张文明 来源:科技规划部 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20日上午,省质检院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写工作专题推进会,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科技规划部主要负责人关于全院“十四五”规划编写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扎实做好我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各检验所(直管实验室)未来三年建设发展计划的编写工作,是全面推进和保障今后一个时期我院质检事业良性快速发展、全面建成国内高水平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写工作已进入重要收关阶段,各成员部门要牢固树立卓越绩效的管理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任务导向、效果导向,紧扣时间节点,狠抓进度统筹,确保编写质量,圆满完成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写任务。

      省质检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写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