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组织开展服务“十大新兴产业”专题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张文明 来源:科技规划部 发布时间:2021-08-17

        为深入推进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能力提升,精准服务我省十大新产业,省质检院于8月10日至15日,由院领导分别带队,对省内6家新兴产业企业以及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进行了走访调研。调研工作涉及绿色食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智能家电、人工智能、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


        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我省新兴产业企业对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的具体需求,同时向企业宣传、介绍了省质检院相关检验检测资质与技术服务能力,为院企双方下一步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谋划新的切入点,为深入服务我省新兴产业,合理布局、立项新兴产业相关检测技术项目奠定了基础。

        调研期间,省质检院立刻组织认真梳理现有检验能力和资质,及时掌握了智能家电、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绿色食品、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已经具备的基础检测能力。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结合调研工作,在梳理现有检验能力的基础上,围绕新兴产业,继续加大调研深度,摸准行业企业所需,合理规划技改项目,持续加强检验基础技术服务能力建设,努力为我省十大新兴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