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2021年度国抽工作布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尹新红 来源:市场拓展部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7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抽工作布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委员、市场拓展部主要负责人、各检验所、直管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抽样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委员、市场拓展部主要负责人就2021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领学了《2021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手册》,对抽样工作、检验工作、异议处理、结果汇总及上报等进行了讲解和部署,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

      童宁指出,国家监督抽查工作是我院综合技术服务水平的最直接体现,各检验所、实验室要坚守服务政府质量监管压舱石的定位,严格按照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的要求,认真部署、严格把关,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抽检任务。

      童宁就进一步做好国家监督抽查工作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工作中确保安全,近期处于疫情防控、台风、高温等高发期,相关工作人员要确保安全。三是程序上要严格规范,务必按照《2021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手册》和相关产品的抽查实施方案开展工作。四是作风上要廉洁自律,确保不出现廉政方面的问题。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