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科技厅人才计划考察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周瑶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1日上午,省科技厅引智人才处副处长陈光兵一行来我院开展“115”产业创新团队、特支创新领军人才绩效评估实地考察工作。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朱双四、特支人才计划负责人宣萍及财务部、科技规划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童宁对省科技厅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省科技厅 考察组在听取“115”产业创新团队和特支人才计划带头人就科研项目、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后,对其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115”产业创新团队和特支人才计划在下一步工作中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打造创新团队,不断拓展创新平台,助力科技创新发展,不断推动省质检院人才建设和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省科技厅考察组一行还深入我院部分检验检测实验室,实地考察了我院“115”产业创新团队和特支人才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及证明材料,重点就经费使用情况查阅了相关材料。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