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学习动态

省质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编辑: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7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童宁、汪龙余、何纲健以及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内容。

      何汉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对于激励全党同志在新的历史起点接续奋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何汉翔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各支部要用好“三会一课”等载体,广泛学习,深化学习实效。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提升质量效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掌握重点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始终牢记在心目中,自觉落实到行动上。三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做贯通,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全院干部职工要在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助推安徽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在创新驱动、追求卓越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党的建设方面实现更大突破。真正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各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