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学习动态

省质检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编辑: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省质检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支部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

院领导班子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大会庄严而热烈,催人奋进,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场景,让大家心潮澎湃、振奋不已。百响礼炮、百面红旗、飞机护卫队等,致敬建党百年征程、百年沧桑。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青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是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建党百年历史,我们为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顽强拼搏而深受感动;为中国共产党100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而深受鼓舞;更为中国作为文明大国、礼仪之邦的风采而倍感骄傲!

       “一定要将担当精神融入干事创业之中,永葆奋斗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找准检验检测机构发展新方位,探索更好履职尽责的新途径。”省质检院电器支部的党员同志充满干劲。

       省质检院纤纺所的工作人员同样感慨万分,“我们要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响应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抓实干做好检验检测工作,为人民群众使用安全合格的纺织服装产品保驾护航”。

       近几年来,省质检院干事创业的氛围不断改进,干部的精神状态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2020年受疫情等多个不利因素的影响,我们仍在业务发展、科研和项目能力提升、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新时代赋予了新使命,新征程更需要新作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充分汲取强健的精神力量,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我们每个人都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勤奋工作,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不断攻坚克难,为创新驱动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

 

省质检院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电子电器所

食品化工所

节水排灌所

 

建筑消防所

 

机械轻工所

 

纤维纺织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