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学习动态

省质检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编辑: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6 月 28 日至 29 日,省质检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读书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读书班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采取集中学习、学习研讨、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效果明显。

      读书班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4 本指定学习材料部分章节内容;集体观看了党史讲座;并围绕 4 个研讨主题开展了充分的研讨发言。与会人员紧扣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何汉翔在交流中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是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的重点举措,领导班子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做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读书学习,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推动省质检院“十四五”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能力和本领。二是要理清方式方法、把握重点难点,把握学习落脚点关键点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开展学习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重视交流研讨,真正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为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盯准目标任务、注重学以致用,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利用读书班学习机会,力争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工作思路上有新拓展,破解难题上有新对策,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