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我院成功中标长江环保集团公司原材料质量抽检服务项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1-07-20

       日前,我院通过优质的客户服务和较强的技术实力赢得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认可,以第一成交人身份,成功中标长江环保集团公司原材料质量抽检服务项目,承担抽检任务占比高达50%。

       该项目主要是对长江三峡工程用塑料管材、钢筋混凝土管材和橡胶密封圈产品进行产品质量抽检,抽检区域为长江上游、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安徽省和长三角区域。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安排部署,及时提供科学、规范、公正的技术支持,为长江三峡工程质量把关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我院节水排灌所深耕管道产品检验技术,相关资质能力全面,设备性能优良。拥有完善的实验室内部管理制度和科学的检验检测流程。现有正高级工程师1名、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6名。多年的工程类产品抽检经验,能够为保障抽检任务的时效性、科学性、公正性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