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博士工作团队座谈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周瑶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5上午省质检院召开博士工作团队座谈会。汪龙余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院财务部、科技规划部、质量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博士工作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博士工作团队关科研项目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共同探讨了与会人员对博士工作团队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汪龙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高层次人才是申报高层级科研项目前提条件,是带动和培养院专业技术人员关键环节;是提升学术、技术带头人水平根本有效途径。他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博士、正高级工程师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作用。

      汪龙余要求,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的重要作用。科研项目成果是提升院核心竞争力及院品牌效应关键因素,是推动院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支撑;科研项目平台是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重要载体。

      汪龙余强调,进一步建立健全科研工作激励体系。进一步深入研究相关科研激励政策,逐步实施科研激励政策措施,切实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扎实推进项目科研各项工作,保证高质量推进科研工作,为提升省院核心技术竞争实力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