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赴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1-07-14

      78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赴六安市东河口镇,与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 红质100 进老区”交流座谈会。

      童宁首先向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省质检院目前省内检验范围最广、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化科研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实力位居全国前列。

      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省质检院一直以来提供的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希望

童宁表示,企业的质量技术需求就是省质检院不断创新服务的原动力。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开展质量诊断、质量提升、标准制修订、快速检测、人员培训等综合质量技术服务,不断提高“老区企业”产品质量,切实帮助“老区企业”实现走出去的目标,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前,童宁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部分生产车间和检验检测实验室。

      省质检财务部、工会、食品化工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