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我院顺利通过食品安全承检机构飞行检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王相召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加强对我省食品安全抽检承检机构的规范管理,保证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质量6月18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处组织江苏和浙江省食品检验行业专家对我院开展了食品安全承检机构飞行检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童宁参加首次会议并讲话。

       童宁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我院承担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多项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抽检任务,抽样和检测工作正按照省局相关要求有序进行。希望检查组各位专家多查找问题,帮助我院在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方面进一步改进提高,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

       检查组专家审查了我院实验室管理体系文件及运行情况,调阅了承检任务合同评审记录、抽检实施方案、人员培训记录、抽样和检验监督记录,查看了食品样品库和备样库管理情况,核查了原始记录和报告规范性,按照飞行检查表逐项对检验各个环节进行核查,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有针对性地加强食品安全抽检能力的提升,更好地完成承担的省局抽检工作,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