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我院应邀参加全省管道行业质量提升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19日,全省管道行业质量提升会议在合肥召开。我院党委委员、节水排灌所主要负责人应邀参会并作主旨演讲。

 

       党委委员、节水排灌所主要负责人在主旨演讲中深入分析了全省管道行业质量提升工作推动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就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企业发展要与国家发展的相关政策保持一致,对于市场出现的乱象和不利影响因素,企业要立足自身,加强自身的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高品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切实提升客户和政府对塑料管道产品的信心。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紧紧围绕全省管道行业质量提升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深入行业企业生产一线,全面了解生产企业在提升产品质量上的困惑和需求,全力做好技术诊断、技术帮扶等服务工作,促进行业企业产品质量提升,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