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电动车行业协会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温俊杰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15日,安徽省电动车行业协会会长陆体才、监事会主席张益军、秘书长吴勇刚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陆体才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安徽省道路交通管理规定》(安徽省政府令第289号修订)、《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国市监标创[2019]53号)、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17761-2018)、《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合政办秘[2019]62号文件)实施后的行业现状。

       双方一致认为,“重质量、讲诚信”是进一步规范行业管理,彰显品牌价值,维护生产者、销售者及消费者合法权益必所须遵循的根本原则,要切实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协会在行业管理中的突出地位

      此次交流活动,是机械轻工所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形式。下一步,省质检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电动车行业协会的交流与协作,切实发挥好政府实验室的服务功能,积极为相关行业、企业提供技术支撑服务,发挥好“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桥头堡”的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