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高宗宏出席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长丰县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18日上午,安徽省钢结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暨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北城分院揭牌仪式,在合肥市双凤工业园区钢结构质检中心基地举行。省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出席仪式并揭牌。省局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马媛凤宣读批复文件,长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捷、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先后致辞,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鸿杰、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朱起参加揭牌仪式。省质检院副院长何纲健主持揭牌仪式。

 

(高宗宏一级巡视员为中心揭牌)

       省钢结构产品质检中心是省质检院与长丰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中心的建成,标志着长丰县域检验检测服务能力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合肥地区率先完成省级中心布局,将极大地满足县域内产业、企业检测需求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需要,带动全县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的提高,为县域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同时,该中心将辐射合肥市、全省钢结构行业,为我省钢构产业搭建了技术研发、检验检测、产品中试、标准验证等创新共同发展的技术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后,高宗宏一级巡视员现场检查指导了省钢结构产品质检中心实验室建设工作。他要求,省质检院与长丰县人民政府要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紧紧围绕县域经济、特色主导产业和园区集聚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积极推进钢结构中心技术能力建设,促进区域性技术标准建设,加快市场化技术服务布局,切实加速推进我省检验检测和市场监管服务体系外向化,进一步助推我省“双招双引”,高效助力高质量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