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韩永生出席TüV 特灵顿与省质检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安徽办事处揭牌仪式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5日下午,TüV 特灵顿(上海)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与省质检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TüV 特灵顿集团安徽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出席签约仪式,并为TüV 特灵顿安徽办事处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框架协议内容,合作双方将切实充分发挥自身在检验检测、标准技术、质量提升、品牌发展等方面的竞争优势,紧紧围绕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工业物联网、智能家居等新兴产业,加强务实合作,积极谋划一批市场需要、企业欢迎、政府支持的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项目,构建 “一站式”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体系,更好地把合作基点落实到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具体实践中,在合作中求发展,在发展中谋双赢,在双赢中切实支撑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见现场)

        签约仪式前,韩永生会见了TüV 特灵顿亚太总监奥利弗·罗赛一行。韩永生指出,TüV特灵顿公司作为一家业务遍及全世界的有着广泛专业范围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具备技术、人才、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希望TüV特灵顿公司能够积极引入国际先进的认证标准、技术和服务,帮助安徽企业对标高质量要求,建立更高水准的质量管理体系,更好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韩永生要求,省质检院要积极参与国际和区域性技术基础标准、规则制定,推进技术能力和数据结果的国际互认,积极拓展国际业务,提高我省市场监管质量技术服务外向度,进一步助推“双招双引”,加快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一体集成发展,努力实现“一个标准、一次检测、一个证书、全球通行”的目标,为“一带一路”发展和本土企业“走出去”发挥更大作用。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政策保障,在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实上给予全方位支持,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良的环境。

      省局办公室、科技和信息化处、检验检测和认证监管处主要负责人、省质检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