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审计厅文化卫生审计室一行到我院调研参观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泽放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21-05-07

       4月25日上午,省审计厅文化卫生审计室主任王彰勤、副主任赵萍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省市场监管局财审处一级调研员卢宏亮、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陪同调研。 

 

       王彰勤一行实地调研了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产品质检中心、EMC电磁兼容实验室运营管理等情况,参观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每到一处都与有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交流,仔细询问检验流程、科研技改、项目建设、实验室管理等事项。何汉翔还就我院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三年计划、技术创新年活动和以“以史明志、创新驱动”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作了简要介绍。

       何汉翔表示,进入新时代新阶段,我院改革发展面临更大挑战,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始终把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加强单位内控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不断促进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切实加强与审计机关在内部审计、信息沟通等方面的合作,不断促进我院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