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学习动态

安徽省质检院管理一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暨管理沙龙活动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5日 上午,省质检院党委管理一支部在院总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暨管理沙龙活动。各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专业所、市场拓展部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并就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交流讨论。


      财务部和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先后就 《省质检院采购管理制度》及《省质检院合同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逐条进行了讲解和宣贯,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解答了相关提问。详细的分析讲解和热烈的问答讨论,让我院职工更好的了解和掌握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我院日常工作。

      活动旨在通过举办主题党日和管理沙龙结合的形式,促进全院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特别是要在办实事和抓力行上做文章,将“以史明志、创新驱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科学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创新驱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管理规范和要求,进一步促使我院职工学制度、懂制度、用制度,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主题沙龙活动取得了既定效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