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学习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党建引领办实事 支部共建谱新篇 ——省质检院建筑节能所支部与长丰海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促进党组织建设,有效发挥资源和经验共享,422日上午,省质检院建筑消防党支部与长丰海螺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及业务融合”主题党建活动。省质检院党委委员黄晓华出席共建活动。

20210425083965906590

        共建活动中,省质检院政研室负责人以《毛泽东诗词与中共党史》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共建活动中,双方就产品质量提升及党史教育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双方在交流中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互学互动、资源共享,并深刻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加大交流合作,促进企业质量提升。

        双方还达成了支部结对共建的合作共识,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党史开新局,开辟党建工作互学互动、资源共享的新局面,形成共建共享的长效机制,为促进地方特色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高省属企业产品质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