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市场监管系统直属单位财务人员一行赴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黄晓燕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兼财务部部长一行与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蚌埠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就内部控制网上报销信息化与全面预算管理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省质检院财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兄弟院所财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交流会现场)

       在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蚌埠市林业局),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托用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系统GRP”管理软件,实现全面预算、项目管理、网上报销、业务发展领域等风险管控的具体表现。围绕全面预算管理和网上报销过程管控等方面与蚌埠市资源与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开展了交流,重点就各业务环节间实现融通、不相容岗位分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围绕深化内部控制逐步实现信息化管理的要求,迅速适应信息化社会的管理规则和理念,建立健全现有全面预算过程管控模式。将内部控制当作“红绿灯”、“电子眼”,严格执行制度、切实管控流程。坚持“以预算管理为主线,以资金管控为核心”,让全面预算管理贯穿至各项经济业务中,坚持以具体举措推进管理创新,助力全面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