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我院应邀参加“国家电动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技术方案论证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赵青 来源:排灌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7日,省质检院院党委委员、节水排灌所所长朱双四一行,应邀参加安徽泾县“国家电动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技术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国内电机领域知名专家20名,朱双四同志作为组长主持论证会。我院排灌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与会专家现场审核了质检中心仪器设备物质配置表,对所涉及的所有设备的用途、性能、技术参数进行了细致、全面、客观的论证。

会议指出,高效率电动机是现今国际发展趋势,推广中国高效率电动机有利于我国电动机跟上国际发展潮流,有利于推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产品出口的需要,国家电动机质检中心的建设可以助推电机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在本着建设方案科学合理的原则基础上,综合考虑设备配置的稳定性、可靠性、先进性、可行性、合理性、经济性等方面对设备进行采购,要达到顶尖一流水准才能保证检测的稳定性、重复性和准确性。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不断提高自身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人员综合素质,为泾县国家电动机质检中心的筹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为推动电动机产业优化升级,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