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先锋团队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方文加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纪念缅怀英雄烈士,激发职工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先锋团队凝聚力,328日,清明前夕,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 “青春扬帆,五创先锋”、“食油质量安全卫士”、“农药残留的放大镜”三支先锋团队赴蜀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党史,缅怀先烈,凝聚创新,再启征程”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院党办负责人、办公室(政研室)负责人参加指导了此次活动。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仲春的蜀山生机勃勃,烈士陵园内却一片肃穆。先锋团队成员们登上蜀山,来到英烈纪念碑前,向江淮英烈们进献了花篮和鲜花,默哀鞠躬,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随后大家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接受了党史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食品化工所先锋团队将深入学习党史,铭记英雄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我们质检事业的新征程上勇往直前,勇当先锋!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