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团总支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04

       32日下午,省质检院团总支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学习传达院党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并对2021年团总支工作要点进行部署讨论。

       会议学习传达了院党委对全院工青妇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团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青年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院创新驱动发展系列部署,开展好2021年工作。

       会议就团员花名册、支部换届、阵地创建以及学习型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梳理。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党委会议精神,找准工作主线,落实党的要求;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来武装青年团员,激发团员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引导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三要鼓励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参与到院创新驱动发展中来,发挥长处、展现长处,并认真贯彻双创活动。

       院团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