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安徽省质检院开展《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春训专题讲座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彭达 来源:人力资源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4

        为进一步适应改革和发展的新要求,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2月20日上午,省质检院邀请省局标准化处处长江家如作了题为《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的专题讲座。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专题讲座。全院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从标准与标准化知识、服务标准与服务、标准化发展趋势、标准化法解读等七个方面,图文并茂、形式新颖的开展了一堂内涵丰富的讲解,并结合自己的理解和认识,提出了6个“标准化热”中的冷思考,与干部职工共勉。

       何汉翔强调,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别开生面,为全院助理以上负责人进一步深化创新驱动发展的理解和认识做了详实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逻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何汉翔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标准化是引领我院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是推进我院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的重要因素,是助力我院对标长三角,缩短差距,争先进位的工作法宝。要加强学习,以上率下,全院助理以上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对标对表,深入推进,狠抓落实。要融会贯通,指导工作,要结合部门和岗位特点,将标准化理念贯穿技术创新始终,提高技术能力;将标准化理念贯穿服务创新始终,提高服务质量;将标准化理念贯穿管理创新始终,提高管理水平,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