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安徽省质检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技术创新年”动员大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4

         1月31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技术创新年”动员大会。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汪龙余、何纲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主持。

         会议发布了省质检院2020年度“十件新闻大事” 、“最美质检人”和“最美质检家庭”评选结果。


(院领导为省质检院2020年度“最美质检人”颁奖


(院领导为省质检院2020年度“最美质检家庭”颁奖)

         会议表彰通报了2020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优秀集体、先进集体、突出贡献集体、优秀个人和先进个人,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院领导为省质检院2020年度优秀部门颁发奖牌)


(院领导为省质检院2020年度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院领导为省质检院2020年度突出贡献部门颁发奖牌)


(院领导为省质检院2020年度优秀、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状)

         何汉翔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技术创新年”动员讲话。

         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主要体现在5个方面:举全院之力助力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尽全员之力推进“党建引航计划”,举制度张力推进“质检英才计划”,聚上下合力推进“项目驱动计划”,凝向心之力推进“精益管理计划”。

         何汉翔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为省质检院技术创新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关于市场监管和质量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全面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12335”战略举措和“124”目标体系,加快推进技术创新,统筹开展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和核心竞争能力提升,高质量深化内部改革创新,推进“红质”品牌党建融通互联,激发“双创”活力充分涌现,着力提高经营业绩,努力实现创新创造保持中高速、发展动力实现新转换、技术实力迈上新台阶,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何汉翔指出,2021年是我院新一轮三年发展规划及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贯彻五个坚持”,落实八个聚焦”。

         何汉翔就切实推动落实技术创新年系列任务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新驱动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坚定不移扎实推进技术创新,坚定不移扎实推进服务创新,坚定不移扎实推进管理创新,坚定不移扎实推进一体协同,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搞变通,坚持把创新贯穿于全部工作的始终,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十四五”时期,特别是2021年-2023年三年阶段的重要发展战略来系统谋划落实。

         何汉翔要求,要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实现新发展阶段新任务要突出培育发展动能,深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实践要突出把握发展大势,积极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突出营造创新文化,加快内部创新生态建设要突出战略引领作用,推动“十四五”谋篇布局要突出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何汉翔强调,要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凝聚起“九牛爬坡、个个使劲”的强大合力,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优秀、先进、最美质检人代表发言)


(何汉翔与专业所、市场拓展部、直管实验室签订目标责任状)

          会上,安排了5名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何汉翔与各专业所、市场拓展部直管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状。

         全院干部职工分别在院总部基地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及国家质检中心基地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