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汪龙余参加指导节水排灌所 排灌实验室2021年春训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19日上午,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率科技规划部、人力资源部和设备设施主要负责人节水排灌及排灌实验室指导2021年春训工作,节水排灌所及排灌实验室副主任以上负责人参加。

       节水排灌所各位同志针对春训学习中的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交流。针对工作中困难、疑惑和需要院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针对提出的问题,科技规划部、人力资源部和设备设施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回应,并就相关问题提供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汪龙余充分肯定了节水排灌所春训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求全所同志深刻领会院技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积极将自身工作与院发展战略相结合,为质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春训进一步加深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理解,下一步,将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力推动2021年节水排灌所和排灌实验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