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参加指导食品化工所2021年春训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王相召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1-02-23

      2021年,奋进的中国迈上新的征程,奋斗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省质检院技术创新年开篇年。新年伊始,按照省质检院2021年春训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食品化工所全体成员围绕省质检院2021年“四个聚焦、六个主题”春训内容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系列学习和研讨活动。

      220日下午,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色谱二室和生物室“创业先锋”团队开展春训研讨活动,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到会指导。


      童宁听取了食品化工所“创业先锋”团队关于质检五大精神、核心文化理念的学习研讨。他指出,春训是职工再学习的机会,全所干部职工要将“学、思、用”三者有机结合才能达到春训的最终目的。同时,童宁就省质检院技术创新年活动实施方案作出了深刻的解读,并详细的阐述了2021命名为技术创新的原因、目的和意义。

      童宁强调,省质检院是一个服务型团队,“四大服务”是省质检院的愿景,人才队伍的培养最终的目的就是实现“四大服务”。食品化工所要以纵向、横向科研项目合作为依托,将技术创新转化为可实际应用的成果,积极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诊断、技术服务等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改善产品质量,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童宁要求,食品化工所是一支年轻、学历高、有活力、有想法的队伍,具有可挖掘的无限潜力,希望2021年各位员工能够立足于岗位把工作做扎实、做透彻、做出色,继续做好“传帮带”,将优秀的工匠精神一直传承下去。同时,要做好突破常规的检验检测工作,创新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成为省质检院发展需要的创新人才。

      本次春训活动的开展扎实有效,稳步推进,真正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改进了作风,振奋了精神,强化了规矩和法纪观念,在全所形成了鼓励创造、追求卓越的创新文化理念,为全年的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食品化工所将以此为契机,大胆开拓,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省质检院实现创新创造保持中高速、发展动力实现新转换、技术实力迈上新台阶的总体目标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