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邀请外部专家开展新能源汽车检测技术交流研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1-02-22

      220日,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汽车电子与监控技术研究所所长孔慧芳教授开展新能源汽车研发及检测技术交流研讨,电子电器所及节水排灌所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研讨现场)

       此次交流研讨,孔慧芳教授从研发角度为技术人员讲解了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特点、研发流程、性能验证及检测方法,并详细介绍了新能源汽车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以及我国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环境。通过本次指导进一步提高了省质检院新能源汽车检测的知识储备,为我院新能源汽车安全及能效测试平台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肥作为新能源汽车之都,近年来不断引进蔚来、威马、零跑新能源汽车项目,新能源汽车相关测试需求逐步增加。省质检院一致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测试项目的建设。在开展测试平台建设的同时,为确保技术人员能力跟得上,省质检院始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不断地加强相关人员的培训与考核。今后省质检院将继续推动新能源汽车安全及能效测试平台顺利开展,努力更好的服务安徽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企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