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质检院祝您新春快乐,和顺致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2-11

安徽质检院祝您新春快乐,和顺致祥!

 

2021新春贺词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安徽质检院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时间总是在回望中感到意味深长,情怀总是在沉淀后方显真挚热烈。

       2020踏石有痕,我们目睹的是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展现了自己的勇气与坚持。“你在前方争分夺秒、舍身忘死,我在后方全力以赴、守护质量”!这一年我们率先开辟疫情防护物资免费检测绿色通道,全面实施“质检惠企”专项行动,累计减免检验检测费用近2300余万元。“质检铁军”的英勇形象,坚定不移“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阻击战、阵地战、人民战争。

      2020乘风破浪,我们看到的与时代共发展、同进步,         卓越引领取得显著成效。“2020有多么不平凡,我们就有多么不简单”。这一年,我们大力实施“卓越引领年”党建领航计划、质检英才计划、项目驱动计划和精益管理计划,交出了满意答卷。年综合业务收入历史性跨越、迈上亿元大关,获得中国标准贡献奖二等奖一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一项;获评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

       过去已去,未来将来。时间,终于在人们的期盼中,走到推陈纳新的当口。2020是磨难,更是历练;是危机,更是变局。我们相信,这只是未来的序章。全新的2021年,我们迎来的不仅仅是又一个春秋轮回,更是新的灌溉与收获的契机。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2021,我们满怀壮志豪情,我们拥抱阳光力量,我们用脚步丈量梦想。

       我们当有凌云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关于市场监管和质量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保持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闯关夺隘、攻城拔寨。

       我们当有大担当。持之以恒打造聚才的“磁场”、技术的“高地”、品牌的“福地”,努力把安徽质检院打造成为新阶段创新特色更加鲜明的综合性质量技术服务机构。

 我们当有新作为。全面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12335”战略举措和“124”目标体系,加快推进技术创新,统筹开展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标准推进创新人才集聚工程、创新平台建设工程、创新技术引领工程、创新成果孵化工程,高质量深化内部改革创新,推进“红质”品牌党建融通互联,努力实现创新创造保持中高速、发展动力实现新转换、技术实力迈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新年将至,敬颂冬绥。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和顺致祥!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党委书记、院长    何汉翔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