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7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主持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就春节期间综治信访、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支撑和服务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特别食品安全监管、防疫物资质量监管、疫情防控及公务车辆管理、值班值守、节日廉政警示提醒等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童宁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综治信访工作,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坚定落实综治信访工作责任,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省局和院里部署安排的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离肥报备、春节期间人员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信息准确、及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放假前开展综治信访、安全管理、车辆管理等集中检查,压实管理责任。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严守纪律底线,清廉文明过节。

       童宁还就开展好春节期间落实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等业务工作有关事项提出了意见。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